close

在普集中營的愛情裡;男人們總是在內心深處有那麼難說出口的防備著女人花光他們的金錢、而女人總是好像有隱疾似的害怕著男人耗損了她們的歲月保持期。

把問題交給庸人自擾,不如把問題交給自己與自己相處的真心話大冒險來解惑的實際!

現實生活中;在於如何輔佐自己去跨越「內心」的那道心牆呢? 只能託付給智慧了!

在社會打滾的地球人,自古以來你爭我奪的改朝換代,但總有著一概不變的定律;總是有人追求大富大貴、總有人追求小康平安、總有人追求安居樂業、但有人只求熬過今年再說,更有人只求撐得了今日吧!

慾望啊,慾望!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得到,但可不可以不失去什麼,然而再得到、得到,不停的得到呢?

慾望與私心並肩的同時,其實內心就在害怕著;自己會不會失去什麼?這時;恐慌與焦慮的錯綜複雜使得人格分裂!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至今大眾都應該能倒背如流的像在數鈔票吧? 但十個動物生態裡,又有幾個能懂得「放下」呢?

「放下」、並不是要你失去什麼,而是要你學習豁達的卻擁有紳士淑女的心態。

「放下」、並不是要你斷了音訊的消失然後故作鎮定,而是在跳脫後看清自己的執念。

「放下」、並不是要你極端的武裝心牆,而是要你突破原本對待自我與他人的設限框架;然而用第三者的立場去思考「初衷」而成長。

好多人好奇我幾歲?

是的!轉眼間的猛回頭,我快三十了耶!歲月真的是一場又去無回的東西,好的壞的都不知不覺都至今不停歇的,也正經歷著!

我不刻意抓住二十幾的尾巴,因為我依然相信著;這輩子「得到」就是福氣與緣分。

「失去」;也就是讓我知道曾經擁有的美好與存在過知足感!

因為,這世界上並沒有誰說得準的永恆存在啊?

乞求老天保佑,不如實在的踏實做自己!

時間就是一天二十四小時規律的繞著圈轉,人類也照著時間來規劃自己的生活習在作息著。

我們都知道時間不會停,而人終究會有離開的一天!

即便如此,我還是希望能為每一個狀態下的自己感到快樂與滿足!

不管今天是為了理想而努力、或者是為了愛情家庭而付出,又或者僅僅是能爭一口氣而活著都好;我相信一切的付出都會是「值得」的!

很多時候這麼做、那麼做,還是該怎麼做?

不單單是為了別人而活,是為了打從出生的第一天開始為自己負責的態度而活著!

致- 快樂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致-當下的我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